第一次知道他是在2006年的歌劇魅影裡...
而真正認識他則是在2009年的歌劇魅影...

我承認...一開始我是因為歌劇魅影的關係才認識他的...
不過就跟我喜歡莎拉布萊曼一樣...聽過Brad唱歌之後...我就被他的歌聲給吸引了...
過年前得知他要來台開演唱會...
喜歡聽他唱歌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次機會囉...




雖然聽過不少場演唱會...不過在國際會議中心聽我還是第一次...
所以我對會議中心的位置並不熟悉...
本來想挑4.5樓價位比較低的位置...但又怕距離舞台太遠...
後來挑了3樓的位置...想說在第13排...應該是不會太後面...
在大廳等待進場的時間...看到現場有販售節目冊...便買了一本做紀念...
而我也利用等演唱會開始的時間...稍微閱讀了一下裡頭的內容...
今天演唱的曲目我不是全都很熟悉...剛好可以藉著節目冊的簡介..讓我稍微認識一下今晚演唱的曲目...


演唱會的舞台佈置很簡單...舞台上除了樂隊的台子之外...基本上看不到任何佈置物...
反正今天重點是要來聽布萊德唱歌...舞台佈置有沒有並不重要

布萊德一出場就為我們帶來熟悉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我如果沒記錯...我印象中寬宏的網頁上有提到布萊德要和喬安娜一起演唱...
可是現場卻只有布萊德一個人演唱...
雖然有點可惜沒能聽到雙人演唱...但聽到魅影本人演唱也是很值得的了...
這也讓我想起去年4月...在小巨蛋...我是聽原版克莉絲汀-莎拉布萊曼演唱這首歌...

布萊德跟大家說到...台灣就像他的第二個家一樣...而今天這個這裡就像是他家的客廳
今天的演唱會希望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欣賞...不用像觀賞歌劇的時候那樣拘謹...
想拍手的時候就拍手...如果想跳舞也可以起來跳...
他還帶了一張去年的「歌劇魅影」宣傳海報來跟大家分享...上面有滿滿的簽名...
原來那是去年他在小巨蛋演完最後一場後...請粉絲幫他簽名留念的海報...

而今天演唱會的第一個高潮就是當他演唱「迷人的夜晚」時...
他還走下台...牽起了一位粉絲和他擁抱...立刻引來大家的尖叫...
而另一個高潮就是...
在之前宣傳記者會上...布萊德說這次演唱會來不及學中文歌...下次有機會來台...他一定會學一首唱給大家聽...
沒想到這次在主持人-戴心怡的要求下...布萊德和他一起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安可曲的部分...則是帶來歌劇魅影的「The Music Of The Night」和「All I Ask Of You 」...
感謝布萊德在演唱會最後...讓我再次重溫我最喜愛的歌劇魅影...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都擠在一樓大廳沒離開...為了就是等布萊德幫大家在演唱會CD上簽名...
幸好我跑的快...所以排的蠻前面的...
輪到我簽名的時候...布萊德先熱情的跟我打了一聲招呼...
我也跟他打了聲招呼...還跟他說"See you tomorrow..."
他也開心的回我說"OK...See you tomorrow"...
本來想在旁邊多拍幾張照...不過人實在太多了...秩序有點混亂...
而我也必須趕搭末班車的客運回桃園...所以只好就先離開會場了...
不過後來回到家在PTT上看到有鄉民分享說...
在簽名會結束後...不來得還跟大家一起拍照留念...讓人看了真是好羨慕喔...
不過沒關係...明天還有機會...到時一定要找機會和他一起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