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想過可以有機會和Brad那麼近距離的見面聊天...
在PTT上看到消息時...已經是活動公告後好幾天的事了...
本來想碰碰運氣...看還有沒有機會報名...沒想到讓我順利報到名..

Brad對人真的是非常親切...
在門口和他打招呼時...他就給每一個跟他打招呼的人都先來個擁抱...
我問他:Do you remember,yesterday I say"See you tomorrow"?....
Brad對我似乎有一點點印象...跟我點頭說yes...






感謝IS COFFEE把2樓的吸煙包廂提供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在不受外界干擾下...享受和Brad聊天的時光...
而在聊天的同時...大家也不忘拿出自己的收藏品請Brad簽名...
我沒有準備什著....只帶了演唱會的節目冊和票根請Brad幫我簽名...

見面會過程中...Brad和我們聊了非常多...
不過因為我英文不好...整場見面會下來...我大概只有聽懂1/3...
其他大多都是靠撿英文單字來猜測他說的...
關於他的談話內容...我怕有些不適合公開...所以我就不多寫了...
值得一提的是...原來他跟我們的想法都一樣...對邀請他來台的主辦單位一些做事方法都不是很滿意...

在大家紛紛送上自己的禮物或信件給Brad...我也把自己準備的小禮物送給他...
其實也不算什麼禮物啦...
就是去年在歌劇魅影見面會上和三位演員的合照...我把他洗出來貼在一塊木板名信片上...
名信片後面寫了一些話...並和他約定...6月我一定會去看他演出的J&H...

當我們問完他問題...輪到他反問我們了..
他要我們一一介紹自己給他認識...例如在哪裡工作或是在哪裡讀書等等...
我本來已經想好要怎麼跟他自我介紹...
怎麼也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我突然緊張到忘記我要講什麼..說話也開始變結巴...
腦筋頓時變成一片空白...忽然想到我昨天發現他在舞台上喝的水是我們公司的...
就請人幫忙翻譯幫我跟他說...他昨天喝的水是我們公司的產品...
Brad問我是做什麼職務...我請人幫我跟他說我是做助理的工作...
Brad要我轉告我們老闆說...他說我們家的水很好喝...謝謝他的贊助...我回他說...OK...
現在每次回想起這件事...都覺得自己好糗喔...怎麼會在Brad面前緊張結巴呢...

之後因為Brad還要回飯店為晚上的演唱會做準備...
因此聊天就暫時告一段落...大家此時也拿出相機要跟他拍照留念...
輪到我拍時......Brad看到我的相機...還跟我說"Oh...you have a good camera"...
我開心的回他說"Thank you"...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完大合照...大家就準備送Brad下樓搭車回飯店...
而Brad搭上車後還特地搖下車窗跟大家說掰掰呢...

後來我們回到樓上包廂...大家互留聯絡方式...以便把今天拍的照片互相交流...
而本來應該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今天的見面會心得...
不過我因為和朋友另有約...只好先跟大家說掰掰離開了...

非常感謝活動主辦人讓我們有那麼棒的機會可以和Brad做交流...
雖然你說很抱歉沒有充足的時間做準備...例如場地佈置等...
但我覺得今天這樣的感覺也很棒...因為就像是好朋友們的一般聚會一樣...

最後關於當天見面會拍的照片...
因為部分照片有拍到當天參加見面會的人...所以我就不直接公開貼照片在BLOG裡..
請大家移駕到相簿去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