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我真有衝勁...
竟然為了一隻從日本來的狗...騎了12公里的路跑去三峽老街看牠...



其實是因為前一天他們來大溪時因為我要上班沒能去看他們...
所以才讓我有一股衝動在隔天想衝去三峽老街看他們...
報紙上是寫說他們11點在三峽老街...
我原先是預計大約10點左右到...在三峽老街晃等他們來...
當我停好車穿過小巷子來到三峽老街...
發現旁邊的某家商店怎麼聚集了一堆人在門口...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大介已經到三峽老街了...
馬上拿出相機擠進人群要去拍他...
我還拿出大介去美國遊玩的紀錄書想請松本幫我簽名...
何天先生看到我拿那本就問我怎麼會有這本...松本看到也很驚訝...
(因為書只在日本發行...台灣買不到)
本來是想用自己學的破破日文跟松本說這是我請朋友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
但實在太緊張了..所以還是請何天先生幫我翻譯..
松本聽完何天先生的翻譯...很開心的跟我握握手...還說謝謝我的支持...
雖然沒能簽到名...不過能跟他們一起合照就已經很開心了...

拍完照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那就是在拍照時...我的背包不小心撞倒一旁的商品...
所以拍完照我就趕緊把弄掉的東西撿回原位...
沒想到大介突然撲了過來...幸好松本及時把牠拉住...
不然我肯定被大介撲倒在地 XD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到老街的時間剛剛好...
因為離開了商店之後...松本和大介接下來在老街上逛時...
幾乎都沒有時間可以停頓下來讓大家和他們合照...
在走回車子的路上...
一大堆人都圍在他們身旁摸大介和拍照...
如果我沒有聽錯...我隱約好像有聽到松本說很訝異會有那麼多人圍在他們身旁...




我一路跟著他們上巴士...
是想說看看能不能找機會請松本幫我簽書...
在他們上了巴士之後...何天先生給了我一張名片...
一開始我沒注意看...以為是他的名片...
後來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那是だいすけの名刺...
這可以算是這次和大介相見歡的特別紀念品吧 ^^


其他照片請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