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心情網誌了...主要是最近在處理一些事...
這兩天事情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

從昨天開始...成了"失業人口"一名...
在公司待了4年半了...說實在...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也會失業...
同事們對於我離職的原因都感到很好奇...
有些同事還以為我跟他說我要離職是在跟他開玩笑...
也有些同事在收到我最後一天工作時寄的道別MAIL對於我的突然離職感到莫名奇妙...

雖然同事們都跟我說...
我現在離開也是好事...現在景氣已經好多了...
加上我在大公司裡有那麼多年的工作經驗...工作應該不會不好找...
而且根據以往經驗..從我們公司出去的..都有找到不錯的工作...
但不知為何...心裡總有一股莫名的恐慌症...擔心自己會找不到工作...

每天看著人力銀行寄來的工作配對MAIL...卻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想應徵的公司...往往都只是因為一兩個條件不符..讓我不敢投履歷...
而不想應徵的公司(EX:保險業)...卻每天都收到面試通知MAIL...
唉...要不是因為最近因為治療牙齒的關係...花了我不少存款...
還真想先休息一下...再去找工作...
希望能早日找到適合我的工作...


感謝公司同事們對我那麼好...請我吃了不少頓送舊餐會...
害我吃到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以後有到公司附近時...我一定會常去找你們敘敘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