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幫兔兔買了個草屋...想說可以讓牠窩在裡頭睡覺...
但寶貝兔兔實在是太大隻了...連最大號的草屋他也只能"塞"不進去...
所以兔兔對草屋看都不看一眼...
為了不讓草屋浪費...我心血來潮...
把兔兔的飯碗放進草屋...想把兔兔引誘進去...
沒想到卻讓我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看到兔兔為了吃飼料而一頭鑽進草屋內...
而大大的屁股露在草屋外的模樣很可愛...
就連老媽我沒跟他說...他中午幫我餵兔兔時...也學我把飯碗放進草屋內...
我下班回家時還跟我說兔兔鑽進草屋吃飯的模樣超好笑的...
於是我決定了...草屋不再是草屋...
而是我家寶貝兔兔的新飯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