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寫在FB上...怕壞了大家的心情...
其實主要我也是怕太多人關心啦

今天是光一演唱會加場售票的日子...
感謝幾位朋友的關心...辛苦排隊搶票的同時...
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幫我買票...

其實我今天正好排到休假...
雖然被老媽抓出公差...但其實還是可以偷跑去買票...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加入搶票...而朋友的好意我也都謝絕了...
除了我還不確定是9/30是否請的到假之外...
也怕到時晚回來會被我媽碎碎念...
另外就是10/2我想去現場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買到票...

說實在其實我內心一直在拔河...現實和慾望...
最終現實贏了...
因為如果連看3場...3000*3再加上周邊及車錢餐費等有的沒的...一定花超過上萬...
我現在的新工作薪水比前一份少了近1/3...
今年年底已經訂好機票準備要出國玩...加上我打算換手機...
林林總總加起來肯定花上一筆錢...
另外...如果我有機會去實現我之前說的日本行之事...
這也需要一筆足夠的費用來幫助我去實現...
想到這些就讓我對於9/30的演唱會打退堂鼓了...

雖然沒能去看首場和安可場可能會令我感到很後悔...
但是往其他方向想...我也不是都看不到押...至少我還有10/1的票可以去看...
看到PTT上還是有人沒有搶到票...我已經算是幸運了...所以我應該要滿足才對...

總之不管如何...光一來台開唱已經很開心了...
希望明年他能帶著阿剛一起來台灣開KK15周年的紀念演唱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