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來交作業...我怕會被人追殺

說真的...等光一個人SOLO演唱會DVD等的真久
先是距離他上一次個人SOLO演唱會DVD已經相隔四年...
(去年BPM專輯附的DVD不算)
接著大年初一去下的訂單...直到了四月初才拿到DVD...
我只能說光一先生真的很會考驗我們的耐性...

拿到DVD的那一周...因為剛好有事要忙...
所以沒有空看...不過我有先偷偷看一下沖繩場的花絮...
光一真的大解放ㄋㄟ...看他玩的挺開心的...
來海邊玩...是不是也讓他回憶起他和阿剛一起拍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 ロマンス PV時的快樂時光呢...

上星期終於撥出空來看完完整的演唱會內容...
首先開場的LOVE SHINES...很少有人會用慢節奏的歌當開場...
看到光一在星星燈光包圍下緩緩降下來...畫面真是好看... 
而大家都知道這首歌前半段是慢節奏..但是進入副歌就開始變快...
不過誰會想到就在進入快節奏時...彩帶也隨之噴出...
彩帶不都是終場或是安可時才會噴的嗎...
會在開場曲就噴彩帶的...我想目前只有他一個吧...
第一段MC時他還提到在台上看著台下粉絲搶彩帶的畫面很有趣...XD
順帶說一下...光一開場穿的那一套白色舞台服還真好看耶...

第二首的Bad Desire光一換上了PV上的那套黑色緊身皮衣...
重現了PV裡和女舞者性感熱舞的畫面...

唱完Bad Desire進入了第一段MC...
除了跟大家聊他剛剛在台上看大家搶彩帶的畫面外...
也跟大家小小爆料...
就是當燈光暗下他要脫掉白色舞台服準備就定位時...
他發現衣服被他丟在他的正前方...
所以趕緊將衣服抓起往旁邊丟...
然後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接著表演Bad Desire...

而我在欣賞演唱會時...除了看精采的內容之外...我還喜歡觀察一件事...
那就是研究主角穿的舞台服...
每次當演唱會主角換舞台服時...我就很喜歡研究他們是怎麼換裝...
例如是什麼時候把外套脫掉...或是仔細看舞台外套服下是不是穿著下一套舞台服

因為懶的一邊重看DVD一邊寫心得...怕這樣我恐怕要寫好機天才能寫完...
所以以下我就全憑我的記憶去寫囉...

Take me to和-so young blue-讓我差點疑為我是在看SHOCK呢...
其實我一直有一種感覺...
就是光一的創作曲中好多首都讓我聽起來有SHOCK舞台劇的FU...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很愛SHOCK...所以在作曲時難免都會有SHOCK的FU

之前看其他飯友提到in & out的舞蹈很精采...
所以當在表演這首歌時...我就很專心的欣賞這一段...
這首歌的舞果然不簡單...尤其是甩頭那一段...真的是很精采...
在接下來的MC裡...他還教大家跳甩頭舞...
不過他發現大家一點也不認真..讓她覺得在台上的自己像是傻瓜一樣被耍...
就對台下的FANS發脾氣...
這已經是這場演唱會裡他第二次對FANS發脾氣了...哈哈哈...

當光一換上舞台服時...我就開始期待他唱Bounce up...
因為唱這首歌時...他會跟大家介紹一位特別來賓...
看過報導的人都知道...這位特別來賓就是他的愛犬--パン醬
當パン醬出場時...看的出來光一真的很愛牠...
去接パン醬時...一直跟パン醬說對不起...害牠獨自被關在籠子裡...
還要台上的大家都要跟パン醬打招呼...
而パン醬要走去前方小舞台找光一時...
那四隻小腳快速走動的樣子實在是有夠かわいい...

安可曲前的最後一套舞台服我也很喜歡...
雖然這套衣服在跳舞時或許有些不方便...
但是全身金光閃閃的好像讓光一好有王子的FU唷...

而第一首安可曲光一則是搭在小型移動舞台上...
由工作人員推著繞場一周演唱愛の十字架...
我還一直想說光一這次怎麼沒有走入FANS群中...
結果是出現在安可曲裡...

在看過光一那麼多場的SOLO演唱會後...我發現光一有一個很有趣的習慣...
那就是在MC部分..如果台上只有他一個人時...他很喜歡左右走來走去..
感覺就像是一個緊張的人在舞台上藉由走動來消除緊張感一般...

看完演唱會接著看巡迴花絮...
在花絮裡我看到光一對演唱會的認真及負責...
像是燈光應該怎麼調整或是Dancer該怎麼移動等等...光一都會加入他自己的意見...
而這次演唱會有一個燈光特效讓我印象很深刻...就是演唱VANISH時的燈光...
這場的燈光秀象是在看魔術一樣...數個球型燈光就像是飄浮在半空中一樣..隨著音樂節奏做變化...
老實說...因為被像魔術一樣的漂浮燈光給吸引...所以我沒有很專心看光一在表演

而同時我也認識了MAD的一位成員...那就是松崎...
因為每一場演唱會都是在他的搞笑喊口號下開始...所以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