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每一篇文章對我來說都像是我的小孩一樣...
即使只有一兩句話的心情紀錄...也都是我花心思一點一滴慢慢寫下來的...
就算是新聞或是轉貼的影片...我也都把他們當作自己的文章一樣相同對待...
所以非必要...我是不會輕易刪除任何一篇文章...
畢竟無名算是我最用心經營的BLOG...用了那麼多年也都是有感情的
要我刪去任何一篇文章我都捨不得...
即使是網誌下的留言...不管是不是認識的人來留言..
留的內容是分享或是批評...我也不會刪掉...
因為我覺得那是對留言人的一種尊重...
除非是廣告留言或是惡意騷擾我才會刪除...
但是如果每次"回家"看到自己的文章而會讓自己不開心...
為了不讓自己每次"回家"都不開心...
我也只好忍痛將文章移至垃圾桶...

希望刪文章的事情別在出現在我的無名裡...
因為畢竟刪除一篇文章對我來說都要下很大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