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才剛夢見我在BPM演唱會上表演的夢...
沒想到昨天又讓我夢見BPM了...

雖然沒有夢到光一...可以有夢到演唱會的舞台...
內容大致上是...
當我正在看著座位表研究要買哪一個位置時...
突然我就來到了南港101裡頭...
裡頭已經開始在搭建舞台了...
花道以及小舞台已經撘好了...主舞台還沒搭建好...
不過可以看到有一個大約2層樓高的S型的樓梯
看到著個樓梯就讓我想起KinKi you的大樓梯...
而我也開始幻想著光一從S型樓梯走下來的帥器模樣...
接下來後面夢的內容我就想不起來了...

吼...這是因為知道售票當天我要上班無法買票...
所以故意要讓我夢見我買票的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