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ちゃん

恭喜你又老一歲了...

去年很開心你能夠來台灣開演唱會...
讓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生人...
雖然你來台只有短短的五天...但是卻帶給了我們滿滿的回憶...


而我也實現我多年來的願望...
那就是飛去日本觀賞KK的演唱會...
今天晚上我將和其他55000人一同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親口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K con結束後...你馬上就要投入SHOCK的演出...
對你來說又是一項長時間的耐力考驗...
雖然你可能早已習慣這樣的表演了...但還是希望你能好好保重身體...




我演唱會的願望已經完成了...
下一個目標願望就是欣賞你引以為傲的SHOCK..
最後在跟你說一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