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回籠覺時...夢見我去看SHOCK...
雖然沒夢到座長大人...不過卻夢到有趣的事...
就是我一進到帝劇...發現帝劇有賣お守り(御守)...
一開始不太相信...
但是翻到お守り後面發現印有帝國劇場4個大字...
我整個像是看到寶一樣... XD
除了買自己要的之外...還想買來送給KK親友...
但是由於身上日幣所剩不多...除了要算好價錢之外...
重點是お守り種類超多了...將近有4.50種...我花好多時間在挑...
我有偷喵老闆的表情...老闆似乎快被我搞到不耐煩了...
老闆一定心想...
"怎麼有人買個お守り都可以花了將近一小時還沒挑完啊..."


至於後面發生的事我就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