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1-01
本日行程:原宿--竹下通--TOKYO DOME--帝國劇場





今天的行程基本上是屬於SHOPPING行程...
而這天也是我花最多錢的一天...因為我跑去排福袋...
在日本過年沒來排福袋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XD
第一個鎖定的福袋就是我最愛的SNOOPY TOWN福袋...
因為SNOOPY TOWN搬到巷子裡...
所以出國前我有利用GOOGLE的街景功能實際走了一下...
其實也沒想像中難找...就在表參道上的BVLGARI旁的巷子往裡頭走3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要先領整理卷..所以我和朋友起了一大早出門...
可是我們還是出門晚了...只領到3000円的整理卷...
不過看了一下店員發的福袋內容DM...
3000円的內容比較吸引我...10000円的太貴了...5000円的都是一些餐具...
領整理卷的同時...店員還發給我們暖暖包和熱飲...
讓人在冷冷的天感受到一股暖暖的心意...





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場買福袋了...
SNOOPY TOWN位於KIDDY LAND的三樓...
不過福袋統一在一樓收銀台結帳取貨...
買完福袋...當然不可能就這樣離開囉...三樓的SNOOPY TOWN才是我的重點 XD



SNOOPY 福袋內容

1.OK蹦     2.兩個小毛巾     3.隨手杯     4.小吊飾     5.迷你手提袋
6.螢幕擦手機吊飾     7.零錢包     8.相框     9.一條不知作何用途的布巾     10.收納式的手提袋




SNOOPY TOWN的區域雖然不大...但是我卻能夠在裡頭逛上一個多小時...
裡頭的東西多到讓我不知道該買些什麼...
好幾樣東西已經放進藍子裡又被我拿出來...
我遇到SNOOPY真的很容易失心瘋...
就這樣...我一不小心就在SNOOPY買了10000多日幣的東西...
其中那一個木頭手機架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樣...
他實在是太好用了...害我有點後悔怎麼沒多帶一個回來用...



我在SNOOPY TOWN血拼的戰利品

1.半價購得的刷毛外套     2.毛線手提袋     3.米黃色SNOOPY吊飾
4.木製手機架                     5.花布SNOOPY手機吊飾(回程時不小心被我弄髒了..後來有洗乾淨)
6.糖果                                 7.行李箱帶         8.行李箱吊牌     9.刻有生日的手機吊飾



而今年Mister Donut的福袋也是SNOOPY...
沒想到他們沒用自家可愛的波堤獅來當福袋內容...而是找來SNOOPY...
對於這次來日本買福袋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幸運了...
雖然我也蠻喜歡波堤獅的...不過有SNOOPY當然是更棒囉 XD
不過我這次的行程裡並沒有經過Mister Donut的分店...
感謝同行友人幫我採購福袋 ^^


Mister Donut福袋內容

1.月曆本     2.零錢包     3.手機吊飾     4.迷你毛毯



提著一大袋滿滿的收穫離開了SNOOPY TOWN已經中午時間了..
下一個目標就是去竹下通找我這次行程裡唯一指定要吃的店-讚歧烏龍麵...

烏龍麵是我最愛吃的的日本料理...
之前看過節目介紹日本有一種自助式的烏龍麵店...感覺很有趣...
剛好竹下通裡有一家...我只能說實在是太LUCKY了

表參道上...大概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從明治神通道這頭開始一直到原宿車站擺滿各式的攤販...
有吃得有玩的...好像廟會祭典的攤販一樣...好熱鬧喔...

在竹下通找烏龍麵時...突然有一個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那就是LIZ LISA的福箱...
本來就想買這家店的福箱...不過原本想去的涉谷101分店要1/2才有營業...
1/2因為不在東京市區...原本以為就跟這個福箱無緣...
沒想到竟然在竹下通看到他的分店...看來我的10000円注定是要留在LIZ LISA了...
回到民宿時...朋友看到福箱裡的內容物...都說這個實在太超值了...


LIZ LISA福袋內容

1.V領外搭毛衣     2.長版外套           3.內搭裙
4.長袖上衣           5.細肩帶上衣       6.小毛毯




提著福箱福袋...我繼續找尋我的讚歧烏龍麵...
網路上說烏龍麵店離竹下通口很近...不過我走到了盡頭都沒找到店...
於是往回頭再找一次...終於讓我找到他了...






店面位於地下室...首先在吧台最前頭選擇你要的湯頭及麵...當然也有乾麵可以選擇...
接著就依照個人喜好挑選自己喜歡的配菜及炸物...
除了這些外...還有豆皮壽司和飯團可以選擇...



我的烏龍麵...滿滿的海帶把麵都給蓋住了 XD
配菜我選擇炸魷魚..炸雞塊..炸地瓜...
烏龍麵QQ的很好吃..湯頭也蠻清爽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炸物有點冷...如果能吃到熱熱的炸物那就好了...

當我在打卡時...看到FB上有人說剛剛日本有地震...而且搖的還蠻厲害的...
算一算地震發生的時間...正好是我在SNOOPY TOWN的時間...
不過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我人在三樓...應該會感覺搖的更厲害才對...
我只能說我血拼的太高興了...完全不知道有地震



吃完飯在竹下通小逛一下後...
我就帶著我滿滿的收穫前進TOKYO DOME看演唱會去...
因為不確定演唱會結束後會從哪一個車站回民宿...不敢把這一袋一箱寄放車站置物櫃...
我就直接把他們扛進TOKYO DOME...
幸好入場檢查包包的警衛讓我把他們帶進場...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在TOKYO DOME這裡我要上哪找寄物櫃去...


演唱會結束...趕去在帝國劇場等我的朋友會合...
可惜我晚到了一步...我到的時候帝劇剛好熄燈了...
因此沒能來得及和光一的SHOCK大海報拍照...
這大概是我這次自助行中唯一的殘念吧...


其他照片請到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