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超想念大家的...
我已經快忘記上次和大家碰面是什麼時候了...
沒辦法...誰要我住的遠呢...
加上某人最近在台灣屬於失蹤狀態...所以能和大家碰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雖然這次待的時間很短...不過能再次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下次和今天這樣和大家一起開心聚餐聊天..打打鬧鬧的日子會是何時...
不過我會努力期待的...

小叮噹...賞我一個任意門吧...
這樣我就隨時可以去找我可愛的蛋糕姊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