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池袋...朋友說要去吃一家好吃的蛋包飯...
出了車站...開始研究地圖該怎麼去...
我們只知道餐廳位於某間大樓的地下樓...旁邊有一家UNIQUO...
地圖研究了半天不清楚該往哪個方向走...
我就用手機的定位功能...試著找看看該往哪邊走...
走著走著...還是沒找到我們要找的大樓...
於是決定問路人...UNIQUO該往哪邊走...
結果反被路人問...我們是要去哪間UNIQUO...
因為池袋站附近不只一間UNIQUO...也難怪路人會這樣反問我們...
就這樣邊走邊問+手機定位系統...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總算是讓我們找到餐廳了 ^^



雖然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但店裡依舊坐滿了用餐的人...
在等座位的時候...服務生先給我們MENU看...
等了10幾分鐘...服務生帶我們到我們的座位去...
店裡的裝潢讓我感覺很溫暖很熱鬧...是個很不錯的用餐環境...
看著各式各樣的蛋包飯MENU...
第一次覺得自己學的日文有派上用場...因為MENU裡的蛋包飯名字我都看的懂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點到自己不愛吃的地雷了




我點的是漢堡肉蛋包飯...蛋包飯送上來時...我就被香氣給吸引...
在拍照的時候...鼻子一直聞到蛋包飯香香的味道...讓我真想立刻開動...
這家的蛋包飯真的好好吃喔...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送進嘴包都捨不得停下來...
漢堡肉也非常紮實...讓肚子非常餓的我...嗑完這一盤肚子是稱到不行...
我唯一比較好奇的就是蛋包飯那一根青菜...
不像是裝飾用也不像是可以吃的...說是添加香氣...但是拿起來文又沒有味道...
那我非常納悶蛋包飯上放這根菜是有何作用....


吃完美味的蛋包飯...我們到隔壁的GU服飾店逛逛當作是飯後散步
GU算是UNIQUO的副牌...目前在台灣還沒看到...
本來沒打算在日本買衣服的我在這裡敗了三件長袖內搭...
因為他實在是太便宜了...一件才390元日幣...不買可惜ㄚ...
反正我剛好也在找內搭...
不過日本的衣服版型一般都比台灣小...
所以一向算S號衣服的我...算是頭一次買到M號的衣服...

因為我比其他人少待一天...隔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所以晚上回到民宿...洗完澡便開始收拾行李...
來的時候只有一個裝了八分滿的大行李箱...
回去的時候變成一大一小塞的滿滿的行李箱...
塞不下的還有一個後背包...小東西則是見縫就塞...
我光是想到隔天要扛這一大一小的行李上下樓梯就頭痛...
期待能夠遇到好心人幫我抬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