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日記的網站..最近推出了一個新功能..
就是每週都會有一個固定的主題..提供大家發表自己的心聲或想法
這對於現在不常寫日記的我是一項不錯的功能..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日記該寫些什麼..

開場白
你有看過《摘一顆愛的星星》這本書嗎?
傳說天上每一顆星都守著一場愛情,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
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我們在光影淄淄的星空下,
望著同一各星空,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就是,許你ㄧ顆愛的星星。
如果可以許一各愛的願望,你的願望會是什麼呢?
各位親愛的朋友,在流星劃過天際前讓我們來許個願吧。


我的日記                                                                    
~~~  如果可以許一個愛的願望  ~~~

~~~  我希望我能擁有一段簡簡單單的愛情  ~~~

~~~  我的要求不多  ~~~

~~~  只希望能找到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  ~~~

~~~  兩人手牽手  ~~~

~~~  一起渡過屬於我們的幸福生活  ~~~

~~~  希望上天能實現小女子這平凡的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