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學完開車...和雅喬去了一趟龜山鄉公所的就業徵才活動現場...
之後我們打算去桃園市區是午餐...不過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我建議去新光三越地下樓的美食街看看吧...
後來看到一家店門口的日式定食菜單...於是就決定吃這家...
一進店裡...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看時...
裡頭不是我剛剛在門口看到的日式定食...全都是大阪燒...
呵呵呵...看來我們走錯店了...日式定食應該是在隔壁家吧...
既然都已經進到店裡坐下來...也不好意思離開...
因為是第一次吃大版燒...所以讓服務生先幫我們做簡單介紹...

我們兩人本來都是點廣島燒...只是一個人點豬肉一個人點牛肉...
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點不同的文字燒...這樣兩人都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
所以我們後來就把牛肉大版燒改成豬肉廣島燒...
兩個差別在廣島燒多了麵條在裡頭...上頭也多一層餅皮...

之前看日本節目...常常都可以看到介紹大阪燒...今天終於有機會吃了...
不過不像日本的店...是客人自己料理...
我們吃的這家店...服務生從頭到尾都會幫你料理好...
料理的同時...也會跟你解說他現在正在做什麼...
幸好有服務生幫我們處理...不然我想翻面時...一定會被我們翻的亂七八糟




大阪燒料理好之後...服務生幫我們切成四等分..在幫我們盛到盤子上...
接著再依個人口味灑上海苔粉..柴魚粉和美乃滋就可以開動囉...
在吃的時候雅喬還開玩笑說...如果是交給我們自己煎...我一定是把全部東西和在一起給它快炒...
我說如果服務生看到你這樣快炒...肯定會來阻止你的...呵呵呵...
在吃第二塊時...我先嘗了一口原味...發現果然還是要灑上海苔粉..柴魚粉和美乃滋才是真正的大阪燒...




姐妹淘們...我和雅喬已經先去試吃過了...覺得還算不錯...
下次我們聚餐時...大家再來一起去喔...呵呵呵...


TEN 屋 好吃燒 文字燒 鐵板燒專賣店 
http://www.ten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