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的無名從前年年底開始慢慢被KK相關的文章給佔據了...
雖然說大家都知道我喜歡KK...
不過我還是很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大談我喜歡KK的心情...
因為Facebook的流行...朋友已經很少來我的無名...
所以無名就成了我疏發喜歡KK心情的最好所在...
而我也不會主動告訴別人我的無名...除非有人跟我要...
因為我想要保留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
在這裡我可以盡情寫我想寫的...分享我想分享的...
不必在意任何人的想法...


今天利用放假日把2010 BPM的DVD看完了...
因為光一在演唱會提到NHK SHOCH特輯的事...
所以吃完晚飯我又把SHOCK特輯再看過一次...
看完演唱會又看SHOCK特輯...心中的感覺還真有點奇妙...
改天有空再來寫寫我的2010 BPM觀後感吧...
說到這...去年BPM專輯附贈的2009 BPM演唱會精華觀後趕我好像也還沒寫..
文章還被我所密碼空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