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2/22
本日行程:
松島海灣遊船---五大堂---中尊寺(金色堂)---十和田湖溫泉鄉



早上一起來...打開窗簾...就被外頭美麗的山景給吸引住...
大概是因為我們現在待的地方屬於日本東北的南部...
所以雪融的比較早...因此沒有像前兩天我們看到到處都是白茫茫的雪景...
我跟同事討論說..你看那山的顏色像不像某種動物的身上的顏色阿...
我們的想法都是一樣的...答案是''跟哈士奇狗的毛色好像喔''...
因此沿途我們看到這樣的山...我們都統稱他"哈士奇山" 







離開飯店...我們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松島
松島位於宮城縣..是由260個大大小小的島嶼所組成的..因為每座島上都種滿了松樹..因此名為"松島"
來到這...大多都是安排搭乘觀光遊船欣賞松島灣的美景...
如果時間上允許...還可以在船上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風景...











當船離開岸邊沒多久...就發現一大群的海鷗出現緊跟在船的後方...
全都是衝著遊客手上的蝦味先而來的...
難怪剛剛在車上時..就有人在問說有沒有帶蝦味先...原來是這麼回事阿..
船上雖然也有賣..但小小一包就要一百元日幣..下次來松島..要記得從台灣帶蝦味先唷..
這裡的海鷗都不太怕人...所以把蝦味先拿在手上...技術好的海鷗..一下子就會把他搶走...
後來我們發現怎麼有一隻海鷗的顏色跟其他的都不一樣...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那不是海鷗..是老鷹...連老鷹都趁機出來獵食了...
幸好老鷹獵食失敗...不然我們可真是害了這群海鷗囉...





撘完遊船...原先是應該要去旁邊的五大堂...
但我和同事卻是對剛剛在車上看到的熱鬧商店街比較有興趣...
所以在五大堂買完我到日本寺廟必買的御首之後...我們便自行跑去逛商店街...
但因為要趕去吃午餐地方...所以在這停留的時間很短...根本無法盡情的逛...
後來我們發現一家仙貝專賣店..終於可以買我最愛的仙貝了...
除了採購一般仙貝外..我和同事還合買了一片現烤大仙貝...
上車時還被同團的人笑說..怎麼每次看我上車..手上總是都拿著食物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