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2/22
本日行程:松島海灣遊船---五大堂---中尊寺(金色堂)---十和田湖溫泉鄉




這天的午餐是在中尊寺附近的食堂享用烏龍麵定時料理...
我吃完就先到食堂外逛逛拍照...
這裡似乎和弁慶有很大的淵源...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跟弁慶有關的東西...




回到食堂樓下的賣店...想要找送給姊妹淘的禮物...
終於在這讓我找到適合送給四位姊妹淘的禮物了...
後來我還發先一個有趣的東西...
因為這裡位於中尊寺附近...所以一定也有賣跟中尊寺相關的紀念品...
這個杯子就是我在賣店裡看到的...
本來是想買給某人送他做紀念...但我知道他不喜歡人家花錢買禮物送他...
於是我就把杯子僑的一個好的角度拍張照..打算下次碰到他在把照片送他留念...









到了中尊寺...領隊幫大家買完門票後就帶著大家四處參觀...
我照例先到一旁賣紀念品的地方...買了中尊寺的御首就趕緊跟上大家四處參觀...
這裡跟去年我去過的東照宮有點類似..裡頭也是分成好幾個寺廟區..
不過大多都只開放外觀給遊客觀賞...
領隊帶著大家大致介紹過之後...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到處參觀...





在前往飯店的途中...我們在一家國道休息站旁看到許多都被白雪覆蓋的樹...
這些樹簡直就就像是長了白色葉子的樹..景觀非常美麗..
來到國道休息站...本來應該會買食物的我..
想到等等到了飯店要享受美味的懷石料理..所以決定忍一忍..等一下到飯店享受大餐..




日本自販機真設什麼都能賣...
繼我在昨天的飯店看到賣罐頭拉麵的自販機後...
這次我在國道休息站看到另一種熟食販賣機...
裡頭有賣熱狗.烤飯團..薯條..等等熟食..
好好奇錢幣投下去後...掉出來的東西是長怎樣的喔....



本來到了飯店...終於可以享受期待已久的懷石料理...
但因為遇上下雪的關係...所以我們到達飯店的時間有所延誤...我們七點多才到達飯店..
而我和同事又要趕8點鐘在飯店附近舉辦的十和田湖冬物語 (可點選看活動介紹)活動的煙火秀..
所以我們等於沒多少時間享受這美味的懷石料理....
本來是要慢慢享受美食的..結果因為趕時間..反而無法好好品嚐..
我還一度緊張到不知道該怎從哪到料理開始吃呢...









老天保佑讓我們有趕上煙火秀的開始....
當我們到達雪祭活動現場時...已經有不少人都已經架好攝影器材準備拍攝美麗的煙火了...
看完煙火..我和同事決定不跟同團的人一起撘同時間的接駁車回飯店...
打算在雪祭會場好好逛一逛...趕搭末班接駁車回飯店就好了...
活動現場的雪屋..除了部分是讓大家參觀之外...
還有幾間是雪屋酒吧..居酒屋..甚至連足湯都有...
其中有一區是專門販售各式各樣熱食的地方..東西都賣的好便宜喔...
不過因為我和同事是吃完飯才來逛..所以眾多美食都只能看不能吃...
要不是因為晚餐是懷石料理..我跟同事本來是打算放棄飯店晚餐來雪祭活動吃小吃的...
最後我們只有一人買了一隻香蕉巧克力吃之後就撘著接駁車回飯店了...


其他第三天照片請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